馬雲說:電子商務已經終結、未來將是新零售時代

15-20年前,如果掌握搜尋引擎的排名技巧,賺錢很容易,因為那個時候,知道搜尋引擎排名技巧的人太少了。
 

10-15年前,如果還只有掌握搜尋引擎排名技巧,已經漸漸不夠了,必須還要會運用部落格行銷,因為當時為部落格行銷正夯的年代。
 

5-10年前,以上的方法都不容易賺錢了、FB社群行銷應用,當時可能可以做到數十萬、百萬的粉絲主,但現在要做到幾乎不太可能。
 

0-5年前,如果這幾年有自行操盤GOOGLE廣告、FB廣告的經驗、你會發現5年前,很容易用很低的價格,獲得客戶流量,且效果卓越,但如今要做到同樣的效果,以FB廣告費,幾乎是5年前的近百倍,網路廣告也已淪為難以盈利的方式。

 

過去賺大錢最簡單的方式:選對行業賺大錢,已逐漸轉為用對模式賺大錢,馬雲說:電子商務已經終結、未來將是新零售時代

 

為什麼馬雲會這樣說:

過去電子商務之所以賺錢,是因為.....按此見完整文章

arrow
arrow

    跟著趨勢賺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